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主要商品有光觸媒(除甲醛)、奈米銀、奈米金、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材料、疏水性材料等
瀏覽次數:1037by:立天

光觸媒塑膠母粒(PP、PC、PS)

特  性: 市面上的光觸媒或其他奈米材料母粒,濃度通常都很低,以PPM(百萬分之一)計,在這種濃度下,光觸媒要發揮效果根本很困難,更遑論母粒的添加量又只是塑膠原料的一小部份,應用起來濃度更低,效果當然

光觸媒母粒
光觸媒母粒

特  性: 市面上的光觸媒或其他奈米材料母粒,濃度通常都很低,以PPM(百萬分之一)計,在這種濃度下,光觸媒要發揮效果根本很困難,更遑論母粒的添加量又只是塑膠原料的一小部份,應用起來濃度更低,效果當然無法展現,而ARC-FLASH光觸媒塑膠母粒,濃度最高可達10%,分散性佳,應用起來效果自然倍增。

用  途: 以特殊技術製成的塑膠母粒,可選擇本公司各式材料製成,包括:光觸媒、奈米銀、奈米金、遠紅外線、負離子等,也可合成複合材料。將母粒直接添加於生產,相容性高,效果顯著,大幅增加生產的便利性。

母粒材料多樣,包括:PP、PE、PS、PC、壓克力等

https://smartmeter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29827M40多功能氣體偵測器(4 in 1)

說明: •可偵測O2, LEL, CO, H2S一到四種氣體 •有90 dB聲音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立天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se*****@litten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