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主要商品有光觸媒(除甲醛)、奈米銀、奈米金、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材料、疏水性材料等
瀏覽次數:862by:立天

ARC-FLASH負離子

特  性: 諾貝爾物理獎得主菲力浦‧萊納德(Philip Lenard)博士發現,當河水由高山上衝瀉而下,擊打到瀑潭周圍的岩石或水面時,激起大量的水花,就可能會產生許多負離子。 這些負離子會吸納空氣

原料外觀
原料外觀

特  性: 諾貝爾物理獎得主菲力浦‧萊納德(Philip Lenard)博士發現,當河水由高山上衝瀉而下,擊打到瀑潭周圍的岩石或水面時,激起大量的水花,就可能會產生許多負離子。

這些負離子會吸納空氣中的塵埃、惡臭等細小的汙染物,隨後附著在樹木、岩石或溶入潭水中,因此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,這種大自然的自淨作用又稱為「萊納德效用」。 負離子成為世界各國目光的焦點,主要是因為在現代的居住環境中受到環境汙染物,如汽車排放的廢氣、工廠的煤煙、大量使用的農藥和化學物質等的影響,使得空氣中負離子大量減少。

許多國家對負離子與健康關係的研究都相當熱衷,較具代表性的有美國、德國、加拿大、瑞士、瑞典等國家,對於負離子與健康有關的說法,最早可以追朔到西元 1560 年左右。

用  途: 北海道大學名譽教授阿岸祐幸博士指出,「正離子的世界是氧化→腐敗→破壞,具有破壞動植物健康的作用。相反地,負離子的世界是還原→合成→復甦,具有促進包含人類在內的動植物健全成長的作用。」這句話闡明了現代人對負離子功效的無限期望。

本產品可以單獨應用,也可以與ARC-FLASH光觸媒合成複合材料

檔案下載: AF NI TDS
https://aplus-tz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44444FESTO 氣壓缸AEVU-16-5-P-A

德國FESTO緊湊型氣壓缸156935 AEVU-16-5-P-A使用壓力:0.8~10bar使用溫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立天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se*****@litten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